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X_X

其实
我今天就像平时一样的时间起身要去学校
but!! 
真的是太累了
就跟妈咪说我不要去
daddy就叫我不要去....xD
所以我就回去找周婆xP










对不起最近都没什么跟你说话
可能这样让你觉得没安全感了
你也对我冷冷的 T^T




 


在XX天有个YY人突然问我
你觉得我们又像一开始那样喜欢吗?
我ZZ了一下回答了没有


YY人有个状态说
某年某日某天 你似乎也说过
喜歡可以很多人、
可是愛只有一個. . .♥♥ 
那个人是谁蛤?!!!!
其实是我啦啦啦啦xD






所以你知道为什么XX天我会回答说没有了么?
!!










啦啦啦..不要不开心了=)
2个星期一眨眼就过了
所以你就快点眨眼吧
我也会努力眨眼的..哈哈哈


我相信我们不会被这短短短短的2个星期给打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