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想要赚钱吗?我能给你一个机会

也给自己你一个机会,未来就掌握在你手中

你知道你自己处在哪个社会工作模式吗?

只要你还活在这世界,你就必须工作,工作有分很多种

求学中的学生你的老板是你的父母,他们供你学费,零用钱
                                你的职责是读书,完成你的课业

打工族你的老板是聘请你的人,他用他的钱来买你的劳力和时间
                    你的职责是完成所有他要你完成的事,

创业族你的老板是你的顾客,他们给你钱,你给他们货品或服务
                   你的职责是提供好的服务或产品,让他们有物超所值的感觉

投资族整个世界所有的经济市场都是你老板,
                   你花时间研究经济,观察市场,在对的时间投资赚取盈利

                 

以上是小弟我所认知的区域
为了生活,我们都得工作
但重要的是,我们选择什么样的工作,那份工作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未来
现在的人大多数都是打工族,领着月薪为老板卖命的工作
可是薪水不涨物价却从来不会对我们客气


久而久之,“月光族”就这样产生了
不单没办法储蓄
甚至没有资金能力应付紧急事件


很多人不想当打工族
却没资金创业,也没那个勇气


现在我给各位一个跳脱出你现在工作区域的机会
你们知道互联网吗?
你当然知道
但你知道除了上facebook,youtube以外
互联网还能做什么吗?

我教你使用互联网赚美金!
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上网,你的市场就有多大
你能想象到这市场的庞大吗?
给你自己一个机会

我来教你完成在家工作月入美金
有兴趣的请email我

junjunkk01@gmail.com

这不是永久的,到了一定数目时我就会停止免费教学了
我没有唬你
机会是你的,要不要把握在于你
加入的
我必将我所学到的倾囊相授
一起赚一起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